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

初夏。法國之旅2011 巴黎(1)




再遇花都

Day 1 : 北京 >>>法國巴黎(戴高樂機場) >>酒店

經過了差不多十一個小時的飛行,來到了巴黎。在落機之後,走大概5分鐘的路程,就來到了入境櫃台。基本上排隊等候的旅客分為兩條隊伍, 一是“歐盟”,一是“All Passports”旅客。在“All Passports”的隊伍起碼需要輪候半個小時或以上,才可以出境。固此,如需轉機的朋友, 一定要預留足夠的時間。

除了等候的時間外,基本上過境真的又快又無難道,看了護照後蓋章便可以入境,一句說話都沒有問過(跟去年希臘旅行過境法國的情況都是一樣。)。很多網友都分享過,在法國入境,算是歐盟國中最容易的一個國家,我個人也十分同意,基本上沒有旅客被問東問西,入境非常順利。

在機場的入境大堂,臨近的士站出口處設有“Office de Tourisme”。大家可以先索取一些巴黎地圖及旅遊資料,才乘搭交通工具前往市中心。

由於已坐了一整天的飛機,第一天在巴黎沒有行程,天未黑已睡覺了。

晚餐:中式快餐店 (酒店附近)
住宿:Concorde La Fayette (metro L1 Porte Maillot)


待續~~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