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

新加坡之旅2010 (8)

Universal Studio (Sentosa)

Resorts World (Sentosa)

新加坡之旅(7)﹣主題公園

Day 7 : 新加坡環球影城

踏入新加坡之旅的尾聲,一直考慮還有什麼地方值得參觀遊覽。其實全球的主題公園大部份都遊覽過,加上曾到訪美國的環球影城,對新加坡的環球影城興趣只是一般。不過,外子說了,反正難得來一趟,點都要遊覽一下。固此,還是將影城作為了一個尾聲的行程!

遊覽的當天遇上了難得的晴天,甚至有點酷熱同太陽猛烈,不過,這正好是遊玩主題公園的好日子!

整個樂園跟香港的迪士尼主題公園一樣,同屬迷你樂園,逛一圈需時半個小時,但影城的成人票價卻高出香港迪士尼三分之一,真的好不好玩,值不值得,個人的意見是非常一般兼有點貴囉!

樂園分為7個主題區,包括:New York 2項設施 ﹣Spielberg的特技和Stage 28)Sci-Fi CityAncient Egypt (2個設施 ﹣大人的黑夜過山車及兒童的Treasure Hunters)The Lost World River RideCanopy Flyer ,以及WaterWorld特技表演,另有攀石及適合兒童的Dino-Soarin),Far Far Away (包括Shrek4DDonkey Live Show,以及兒童過山車)Madagascar (只有一個類似旋轉木馬的設施給小朋友遊玩)和Hollywood (設有一個Hollywood影院)。不知什麼原因,Sci-Fi City整個區都未有開放,而Madagascar則有一項設施即將推出。
綜合上述的設施,其實不算多,如果遊人不多的話,基本上半天已可以完成。

較為失望的是New YorkSci-Fi City部份,前者內容時間實在太短,有點粗疏,而後者作為最刺激的部份,卻仍未開放,但門票卻未有減價。至於Shrek4D 電影也不及在聖淘沙看的精彩,連供遊人拍照的卡通人物,都只有廖廖數個(約每區一個),這也實在太吝嗇了吧!!!

午餐 :吐司套餐/Toast BoxResorts World Sentosa
晚餐 : 新加坡菜(包括辣椒炒蟹及麥片蝦)Seafood RestResorts World Sentosa

待續~~~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